Tuesday, April 05, 2005

我右眼見到豆﹏

繼復活節的大感冒日後,今次真的禍不單行,相信是抵抗力跌到最低點的關係,星期六我右眼開始發炎,我再嘗試「意志力治療」去消炎,可惜今次事敗,右眼腫到由芝麻咁大到今日紅豆咁大,連眨眼都覺痛,迫不得己,今次要看大夫了........

大夫......大夫......是我最不願意見的一種男性之一,我放工後在公司附近找了一位葉大夫,我等了他45分鐘,他一見我便用單手插我右眼,我痛得哇哇大叫,忍不住反擊:「大夫,我隻眼咁腫唔插都知痛啦!」

大夫保持沉默,繼續幫我檢查別的地方有沒有發炎,然後說:「眼膏比眼藥水好,因可以係眼裡面留得耐D。」

我答:「or」

大夫繼續問:「要不要消炎藥? 你這情況如果惡化落去可能要開刀......」

我立即嚇得單眼反白(因為右眼俾紅豆塞住):「!!開刀﹏」

心想﹏大夫是要我從開刀與消炎藥中擇其一嗎?? 那當然是消炎藥啦,但聽聞消炎藥也不是什麼好東西,故我又問:「吃消炎藥有什麼問題嗎?。」

大夫難得鬼馬答道:「貴D囉。」

「................那就吃消炎藥吧!」

大夫!!下次明碼實價便可以了,不用攪場大龍鳳只嚇我一大餐。

p.s. hehe!!我其實無近視,但因為太喜歡粗框眼鏡,故買了一副非常淺色的太陽鏡,打算閒時扮有型,但真的帶起又自覺非常扮有型,一直不敢帶出街。看現在的情況,相信我明天簡直要扮「地下鐵」"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