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7, 2005

心理測試

早前朋友與我進行了一個小小的心理測試,三條簡單的問題,卻發人深省,大家不妨試試。

1. 最喜愛的顏色及原因
綠/ 舒服自然又清新/ 怎麼樣的綠都很美

2. 最喜愛的動物及原因
魚/ 好cool,無聲無表情/ 好像永遠在想什麼,但又永遠也猜不到它們在想什麼/ 在海裡面游來游去非常自由自在

3. 最喜愛的寵物及原因
魚/ 好cool,只看到側面,無毛無聲無表情/ 在魚缸裡自由自在,與我共同生活,卻互不相干
解釋

顏色代表你
(舒服自然又清新.......聽到都面紅)

動物代表別人眼中的你
(永遠不知道在想什麼......可能幾準)

寵物代表理想伴侶
(原來我喜歡看人側面,無毛無聲無表情互不相干的人........灰哂 _ )

心理測驗,測來測去的東西都是差不多,三條問題的心理測驗,準確度當然得啖笑。
但何以發人深省?因印像中多年前已經做過同樣的測驗,雖已忘記了當時的答案及其代表象徵,但肯定當年與今日的答案不盡相同,才頓覺自己變了不少 。原來在不同的年紀及心理狀態下,答案會有所不同,但卻可讓你多點了解自己。

如果有一日我變了,最喜歡的寵物變成了是狗 (我最討厭的寵物) ................那我一定十分寂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