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05

中女自我增值課程 - 第一講 : 刮骨字療

字療仍人類文明開啟以來一直流傳之治病良方,主治萬念俱灰、頭痛心痛、忐忑不安、孤單寂寞。方法仍打通潛意識最底層,將記憶化為文字分檔歸類搬出潛意識,再上載上網以備不時之需。步驟如下:

1. 打通潛意識要打通潛意識,必須借助前人之字! 請不要自大狂妄,你屬於孤獨,孤獨卻不屬於你。你大可於古今中外諸本著作中尋找知音,翻開前人所記下無疾而終無可奈何無病呻吟愛情大怨咒,來個時空交錯夭心夭肺情慾交流,定必能夭開你的潛意識。 < 夭心夭肺推介 :《愛欲修道院》— 李欣頻 >

2. 記憶大掃除須知萬念俱灰之時,記憶沉積靈魂最深處,一經觸碰痛不欲生。潛意識一但被夭開,所有開心的傷心的痛心的上心的不上心的記過將一躍而出,疾走如暴鞋。這是整個字療中最危險的時刻,輕則茶飯不思、著錯內衣,重則思覺失調、插錯門匙。必須手起筆落,運用真氣將感覺從思想抽離,再將所有記憶重組分析化為文字歸檔並加以分類。

3. 上載上網要放得低,必須搵個位。幸得科技一日千里,今時今日有心事無須出走柬埔寨。將記憶上載,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翻查,記憶依舊存在,但又不佔你思想空間,讓你忘記得開心又放心。

中女出品,必屬佳品 "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