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5, 2005

儲東西

我經常會因為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好喜歡或好討厭某些東西,以下是經典迷離例子:

讀書時想學人儲東西,理由十分迷離,感覺儲什麼的一種東西,然後慢慢的逐一收集,好像會活得充實點 。(細細個便感覺人生無聊......唉)

我一度嘗試收集hello meow精品,(無錯,是那隻法國出世的日貓,那隻貓放在我這種女子身邊有相當的喜劇效果!) 但儲了二三個月便受不了,發覺原來個個女孩都喜歡hello meow! 我討厭和別人用同樣的東西呀,人人都喜歡我就覺得討厭! (一度認為買雜誌的目的是看看他們報導了什麼便不買什麼!)

hello meow明明是o架仔想出來騙妳們的零用錢啊! 當時聽聞sanrio每個月要生產3,000件新的貨品,現在起碼6,000啦!!騙子......騙子......

我忽然醒悟後便一口氣掉哂所有hello meow的東西,從此非常討厭hello meow,感覺她是騙子,等同保藥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