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9, 2005

隱蔽中女

不得了不得了!! 我娘正一步步推我行上隱蔽中女這條不歸路。

今個星期我娘忽然於寒舍多安了個怪盒,on的時候息燈,off的時間著燈!(太陽能電筒d friend "D)

這個怪盒據說是六叔的exTV,起初我都不以為然,心想~我娘又心軟被騙了,每月又得多花百多元......

直到假期才開始研究這個家庭新成員~~~不得了,星期六晚,0000 - 0430,天地豪情,連播5集,看得我痛快淋漓。

還有播音人、執到寶、壹號皇庭IV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我可與癡癡呆呆電影台暫別,原來三色台真的是我由細至大的好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