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小親親

鍾意小親親,當然因為將個人幻想投射到陳慧琳身上,又靚又真又識字又有性格又有型著衫又好睇,穿上我不捨得買的Polo冷外套,帶著Notebook於Soho寫專欄。

「陳振華,你由得我做我識做既野啦,如果你真係愛我。」很喜歡這一句。

當然還有一個粗皮得來風趣,有型得來情深的郭富城。但這樣太富電影感的戀情,我可以說,通常都開心不了多久。

還是很可愛的另一對,毛舜筠與曾智偉,可能比較真實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like this movie too. You know the English name is called "and I hate you so"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