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1. 坦白

又一高人叫我改變自己。

近來我不停想到底我出了什麼問題? 一定是有很多很多......想到便寫下吧,免得我又忘了。

是晚結論是就算很親密都不能夠坦白,我將能夠親密和能夠坦白的人分開了。這個想法令我覺得自己很可怕,那些所謂關係原來是那麼的脆弱,很大很大的自己,可能我無真心過。

再坦白多點,其-實-我-還-是-放-不-下-的。

GOSH! 坦白很花力氣,支力了,是日完了,多謝相陪。

2 comments:

said...

曾經相信能夠親密和能夠坦白的人很應該是正比.
現實是相反. 不坦白才能夠更親密.
這不是可怕的想法, 只是過往我太天真.

我反而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接受--這是現實.

現實令我的心越來越脆弱...

分享完了.

祝天天快樂,桃花滿開,身心富足,心想事成,青春美麗. ^^

paklam said...

不坦白才能夠更親密....但時間耐左會好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