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8, 2005

nana

剛說過自己愛扮堅強,言猶在耳,一不小心又失守,應驗了人越大越脆弱這道理。

星期六晚受不了何博士的公益宣言,又有麥提莎推波助瀾,決定獨自到UA尋開心,反正好好醜醜都只是$30。我不想再看見什麼什麼總理捐款後的個人宣傳,一時拍MV,一時唱大戲,一時與黎明共舞......你想我點? 總理們,將心比己這道理你們懂不懂?

言歸正傳,說回nana。我不是漫畫迷,雖早聽說nana的風采,但nana並未列入不可不看之列。但陰差陽錯,只有nana還未開場,又不討厭,便決定走進去消磨消磨。

因為懶有型的關係,我走得很前,希望前後左右都沒有人,所以感受不到傷感的氣氛。但萬估不到,故事發展到中段,我已經眼淚直流。

第一下相眼發熱,是看見台上的Ren。我自動對號入坐,那一刻感覺很卑微,很委屈,很忐忑。直到nana和nana同時流淚,最珍貴的友情與最卑微的愛情,百感交集,我怎麼可以再強裝堅強下去?再到nana回憶Ren到東京那一幕,在火車上還扮灑,跳下火車即時跪地崩潰,一向愛插大脾的我怎不瓦解?

但最最最大得著,還是體現了朋友間和而不同這道理,再不同的兩個人,只要互相珍惜都可以互動發熱發亮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