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05

我這副德性

本身已經打算離開,不是因為看見你所以轉身走,不要因此而想得太遠。

反而,因為看見你已經多留了2分鐘,勉強地,做到我能力範圍內的最從容。

我這個行徑並不反應你的重要性,只是我一向也是這副德性,我沒有裝出反眼見鬼樣已經非常收歛。對不起、對不起! 不是因為「你」是你已反眼見鬼,是因為我習慣了對已往的人反眼........即已往的人會很想uninstall,不論曾經是好是壞。

你總不會留一個已經沒用的application在hardisk嘛!?

對對對! 就是這樣呀! 沒用的application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