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05

深切字療

如果pacific coffee賣的是嗎啡不是咖啡,昨日我傷心得應該來個double-shot。

那一刻我們相距50米,你從未如此肯定地在locate我,那是我們最深的交流,大腦電波從未如此活躍過。

早說過我反應失調,加上未能好睡,又病入膏肓,其實我都一樣一片空白,不知所措。

喝過一口咖啡才能回復知覺。

淚線都一樣要8:30才啟航。

我重複又重複地計算著,那一幕要有多少個巧合才能遇上?

是一千零四十八日的安排。

高手如你大可說說笑笑輕輕帶過,須知你說最無聊的笑話我都可以開懷大笑,問最無聊的問題我都會努力回答。

我習慣了不了了之。

我總不會為著一個陌生人而大動肝火或傷心難過,那管有誰駕駛私人飛機迎接你,只要你不走上機我都會當笑話一則一笑帶過。

畢竟我們控制不了別人,但我們應控制得到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