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05

party animals

又一個生日派對。熱熱鬧鬧擾擾攘攘。一群9成陌生的男男女女。到底要怎樣的本領,才可一觸即發地與新相識的陌生人盡興一宵? 是酒精是氣氛還是寂寞? 真的很高興嗎? 我和你素未謀面怎麼要和你喝一杯?

但畢竟,到派對來反派對的路太難行,保持笑容喝下去就是了,反正我一開口便反高潮。

陌生人A面帶高興笑容禮貌說:「今晚高興嗎?」
我保持笑容回答:「都是這樣。」
陌生人A怔一怔再問:「什麼不開心嗎?」
我心中不耐煩勉強保持笑容回答:「hm.......實在都是這樣啦,可以幾開心?」
陌生人A沒有再說什麼,亦忘記了我怎樣越行越遠。

陌生人B面帶笑容禮貌說:「經常出來嗎?」
我保持笑容回答:「都不是。」
陌生人B面帶笑容說:「我剛從New York回來,現在什麼地方最紅呢?」
我保持笑容回答:「hm.......我想都是xx和xx吧!到了New York很久了嗎?」
陌生人B面帶笑容回答:「只是到那裡工作一個月。」
我心中不耐煩面露不耐煩說:「吓?﹗只一個月用不著問這些問題吧!害我好心回答你﹗」
陌生人B沒有再說什麼,亦忘記了我怎樣越行越遠。性格使然,我也用不著要去太過投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