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6, 2005

死完又死完又死完又死完又死沒完沒了地死

當人無聊至極,便會不能自制地想一些假設性問題考驗自己底線,(A)與(B)要選一樣,但兩個選擇都會叫你痛不欲生,理智斷線,例如 :

不要問只要選一定要選與(A)八兩金或(B)黃任中共渡餘生?

我知我知,你選死嘛!! 我連思想掙扎都沒有便已經咬脷自盡。

正所謂生又有何樂 ? 死又有何哀呢?

因為有死這一個選擇,我好像通過了訐多考驗。有「大不了便死」這個上上之策,好像什麼也不怕。但有一日我忽然想,其實選擇只有(A)與(B)。即你可以用任何方法自殺,但不管你用任何方法自殺,你也死不了,因為死並不是一個選擇。你只會死完又死完又死完又死完又死............沒完沒了地死直到你擇其一。

那你又選誰 ? 我選了黃任中。
因為我喜歡我不喜歡的人花心點! 煩小 D! hehehehe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