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05

三步曲



The Lord of the Rings :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(2001)
3小時,和他一起消磨。我的心跟隨劇情起伏,時而興奮、時而悲哀、時而憤怒、時而感動、時而失落、時而積極。我看完後亢奮之極,心情久久未能平伏。他一聲不響,木無表情。情況如同和他看完<絕世好 B>的我,只是今次未能投入的是他,不是我。連知己都做不到,我們怎會走在一起 ?

The Lord of the Rings : The Two Towers (2002)
終於分了手。明白到喜歡是不足夠,未能相知相交什麼也是徒然。喜歡的叫享受,不喜歡的叫折磨。不想再勉強誰陪我消磨。我獨自走到皇后戲院,完成那3小時的驚險視聽之旅。戲依舊的好,心情不高不低。原來最難過的不是沒有喜歡的人去分享,而是與喜歡的人話不投機。

The Lord of the Rings : The Return of the King (2003)
我和幾個知己好友,計劃著怎樣迎接這個大日子的來臨。一起重溫一、二集的劇情,然後誓要選最好的戲院,最舒服的坐位,最早的日子。之後還要隆重其事,走到最好的館子,七嘴八舌熱熱鬧鬧地舉行我們的電影討論會。

一個人的世界原來更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