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5, 2005

U-87

凌晨兩點,看完sin city,驚見eason待商舖銀行關門後,靜悄悄地入侵了彌敦道, 沿途有千千萬萬個eason於最新大碟的poster上,看得我心花怒放,意亂情迷! 很想將eason撕下來據為己有!
相信,他的最新大碟已經"震撼上市"(通常係甘形容,超級梁"P)!

苦候了兩年,我不加思索由尖沙咀直飛旺角wide sight,今晚,誓要將eason帶回家! 讓我們可以共渡周日,以填滿我這兩年來的音樂情感空白!

旺角的確旺,wide sight於凌晨兩點半還營業,店外還放了大大個eason新碟standee,我滿心歡喜地走進去,四處張望,期待著eason與我的一個眼神交流......

可惜,我聽不到他的聲音也找不著他的蹤影,方才震撼地發現原來要到6月7日才震撼上市。
雖然,凌晨時分冒著大雨於旺角街頭收買eason直擁入懷的美夢落空,但,有緣千里能相會,為了eason,我願意繼續默默支持默默等。

期待著6月7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