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05

i miss tim burton!!

夾住[memeto]導演之名,加上對batman及gotham city 的情意結,今次[batman begins],理應成為不可不看之列,並歸納為本周之最,安排在星期五晚遠征數碼港大銀幕觀賞。

如果,不是身在寸草不生的數碼港,我想,未播到一半已經有一半人離場(只少我會出去食麥記)。
記憶中,這是我人生裡第二套睇到插住大脾都瞓得著的電影。

劇情雜亂牽強,人物描繪欠立體感,演員演技生硬,打鬥場面欠節奏,場境道具服裝畫面欠美感...........我想再不用說下去吧。

原來那個所謂batman情意結,已經是1989年的事,算不上英俊但帶上batman面具藍色雙眼的確迷人有神的micheal keaton,還有深得我心的jack nicholson,最最最最最重要,當然是tim burton營造的那個充滿罪惡與矛盾,但又不失黑色美學的gotham city 。

需知一套電影的好壞會直接影響我的情緒......今晚我當然是非常十分煩躁不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