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05

試著了解

與你的約定在星期二晚上8:00。

兩年後,我在約定時間約定地點看見你。

不久前我已經在街上遇見了你,沒有久別重逢的驚喜,但看見你一切安好與我同在仍然感覺很實在。

不得不承認,期望,是有的。
但仍不忘提醒自己,不要因為對你的想念而產生過份的要求。

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

你說著說著,我聽著聽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怎麼的卻好像總缺少了些什麼? 可能是我還未熱身吧! 再聽下去,應該便能夠動情。

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_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

怎麼除了那一句耳熟能詳的夕陽無限好外,你一句說話也沒有說到我心裡? 但因為對你太過寵愛,我還是願意再試著了解,不敢妄下判斷。

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_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_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_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爛_阿牛_夕陽無限好_16月6日晴_浮誇_ 葡萄成熟時_三個人的探戈_不良嗜好_怕死_ 大個女_新美人主義_遇見了你...........

我..........我..........我...........我.........還是再嘗試努力用心聽下去吧! 但我的話,你又聽得到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