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04

中女

朋友問有什麼生日願望,我說想做一個叻既中女 !! 「中女」是我近幾天經常掛在口邊的新形容詞。好像很貼切,又有型

其實期待了今天一段日子,不是喜歡慶祝,只是要結束的東西最好能盡快完結,完結才是開始。
好像一本書,無論書的內容多麼精彩,當看到最後一部份的時候,都會變得又心急,又不安,期待著下一本要看的書,卻又想好好完成眼前這一本才開始,很忐忑。

今年生日我希望靜靜地渡過,其實亦希望今年能夠靜靜地渡過,除了工作,我不想有別的事影響我。所以「中女」這個子,能提醒我自己已經不是蛋散,更不能像千金小姐般經常叫別人遷就我。因為未來一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工作上我將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嘗試、去努力,去學習。好讓我作出自我評估。

共勉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