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5, 2006

討好自己

實在髮型是困擾女子一生的煩惱,為了一些無謂的理由,過去兩年多一直留長髮......

無謂的理由包括:
> 恐怕老了不能夠再留長髮,因為若上了年紀還留一把長髮,除了扮鬼我想不到更好的理由,所以年青時應該留長髮
> 有人叫我不要剪得太短和說我長髮比較好看
> 以為長髮女子比較吸引

但實實在在都只是吃力不討好,起碼討好不了我自己,每天對著鏡都有種厭惡感。我知我這種說法太過無病呻吟,但,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最難,任人怎說我都聽不入耳。終於,今日決定要去除厭惡感,剪髮去。

髮型剪了一半,好像已經開始找回自己,好像印象中的自己終於可以在鏡裹找到。雖然,可能我又再小題大作了,其實變化不是太大,但我希望這是討好自己的第一步。

因為,討好自己,是我近來的首要任務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又係我-_-

睇到你呢篇"討好自己"
發現好岩用.. 哈哈=]

m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