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05

坦克與西瓜

拉姆安拉 - 這個位於巴基斯坦約旦河西岸的城市,相信每三兩日便會在新聞上出現。但對於以巴戰爭,我膚淺得只懂阿拉法、武裝份子和拉姆安拉,對於戰爭的來龍去脈,我一點都掌握不到。

可能因為我每次聽到"拉姆安拉"這四個字,總是被自己的奇怪想法吸引,然後陷入自己的想法裡,不能自拔。

"拉姆安拉",即"拉姆(online)",即"拉姆在online",如果我將自己msn的nickname轉做"拉無",那我online的時間便會出現"拉無(online)",即"拉姆安拉" 。

但offline的時候便會出現"拉無(offline)","無offline"即係online啦 ,"無online"又即等於offline喎,咁即係online定offline??......

無論如何,戰爭雖然好像距離我們很遠,但今時今日,我們隨意一search都可以感受到,看見這張照片我覺得非常震撼! 試幻想當你去銅鑼灣辦年貨、行街、睇戲、修甲、剪髮的時候,坦克車隊會出現在time squares,你還有享樂的理由嗎?
說到底,我們的幸福真是隨處可見,就如見証在坦克與西瓜之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