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06

雅俗共賞?

聽到eason會偷笑,見到eason會心跳,Get a Life又點少得我!

神推鬼擁,我一連兩日睇左兩場,由G睇到B,實行多角度包圍eason,希望盡量客觀啦!

art direction與production是出奇地好(雖然本人認為十分tim burton),由costume, lighting, stage design, dancers, props, 漢堡弦樂團到歌曲編排,都看得我滿心歡喜,暗暗感謝eason作為樂壇之首,花盡心思提升本地個唱質素,好叫那些著少少布同觀眾玩遊戲或只管將機關K歌加兩行眼淚搬上台的所謂最受歡迎歌手汗顏。

但,只限頭半場(雖已值回票價),一切的心思都在EO2出場後煙消雲散。

我認,我對EO2有偏見,此其一。但試幻想,看tim burton時EO2突然出現(不是什麼EO2, 就是我們見慣見熟的那個跳跳跳跳跳跳跳的EO2) ,會是何等迷離! 然後來part "K歌之王萬人大合唱",防不勝防係又拍唔係又拍fans十面埋伏,我差點大開殺戎。

唉......心到碎

eason呀eason呀!是否有心要做到雅俗共賞才出此下策? 是我對你太過苛刻嗎?

No comments: